您的位置: 华声热线 > 资讯 > 正文

聚势前行|赋能终端 欧斯宝4月商学院圆满结束

2021-04-21 11:10:10来源:阅读:-

      2021“聚势前行、赋能终端”欧斯宝商学院终端销售顾问培训圆满结束,经过四天的演讲内训,实操演练学员们收获慢慢,各项技能全面提升,顺利毕业!

      任何一个好的平台,都必须有专业、系统的培训机制,欧斯宝商学院拥有一支资深的培训团队,实现线上与线下、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模式,从产品知识、产品搭配、售后基础、三维家教学等课程,助推学员技能提升,实现赋能终端,营销升级!

      在客服部经理蒋老师的带领下,学员们迅速进入状态,斗志昂扬的宣读欧斯宝价值准则,并分派两队,互相团队协作,竞争共赢!


产品知识升级

      产品是每个企业发展的核心,想要成为一个顶尖销售,必须足够了解产品,认识产品。

      欧斯宝产品种类丰富,涵盖全屋吊顶,智能电器以及家居定制空间产品:定制大板、定制墙板、定制阳台柜、更有今年推出的新品:定制环保地板。如何运用产品去推销到顾客,在“产品知识讲解”这节课里,欧斯宝资深产品讲师姚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,逐层攻破学员们的知识盲点。


产品设计搭配

      设计带动营销增长。结合理论与实践,欧斯宝高级设计师贺老师为学员们带来全面的产品搭配知识讲解,并带领学员现场模拟产品搭配推销,磨炼学员产品搭配营销技巧,以设计提问,激发学员创新思维,推进终端业务能力。


三维家辅导,0基础学习无难度

      三维家软件实操教学是欧斯宝商学院的一大亮点,以一对一、手把手实战培训的教学模式进行辅导。即使是零基础的学员也能快速学会,最终内化。资深三维家讲师陈老师、曾老师,为学员进行细致的演示,深浅出的讲解,循序渐进的带领学员们完成家居设计的一系列操作,针对性的提升学员软件设计能力,设计带动营销,助力终端实现快速签单!


顺利毕业,收获满满

      四天的商学院学习,学员们在各位资深老师的教导下,对产品、产品搭配、售后、三维家设计等多方面技能皆有提升,收获丰厚,信心满满的回归终端,将提升的能力创造相应的价值!

      欧斯宝商学院,讲师面对面交流,学员实操互动,终端问题针对性解答,三维家设计软件实操,使学员们从理论升华至行动,系统全面培训终端优秀学员能力,相信通过商学院的培训,学员们能学以致用,融会贯通,赢在终端!

推荐阅读:叶紫

滚动推荐
10:10聚势前行|赋能终端 欧斯宝4月商学
聚势前行|赋能终端 欧斯宝4月商学院圆满结束[详细]
50:20有度税智主办2021中国财税新政与
有度税智主办2021中国财税新政与风险防控大会[详细]
55:13华森制药痛泻宁颗粒入选国际共识推荐
华森制药痛泻宁颗粒入选国际共识推荐[详细]
25:44后疫情时代,以吉祥馄饨为代表的中式
以吉祥馄饨为代表的中式快餐加盟迎来井喷期[详细]
32:10上海车展又一概念车型量产,欧拉A+
延续真SUV基因,欧拉首款A+级纯电SUV车型曝光,新车将于车展首发亮[详细]
30:35南京万德集团携嘉善”白水塘儿童公园
南京万德集团携嘉善”白水塘儿童公园”趣味来袭[详细]
30:01产品设计协作平台「蓝湖」完成3亿元
产品设计协作平台「蓝湖」完成3亿元AB轮融资[详细]